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5年了 :')

5年了

你离开有5年了 :')

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 :'(


这个家 少了你 

一点也温暖不起来


每次过了年15

我就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:/

因为是你离开的那一天


还记得那一天

我没和你说到话


你就这样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 :')


站在急诊室外面

我真得很害怕很害怕 :(


第一次 感受到电影情节的场面

第一次坐在救伤车


每当看到救伤车

我就会想起 .


好想知道你在哪里究竟过得好不好 :/



每当别人都会说起你

说起你时

他们都知道你最疼的就是我 :)


再也没有人能比你还要的爱我疼我 :)


我很幸福因为有你这个爸爸 :)

10年多回忆

对我来说很少很少


我常常在幻想如果你还在

我应该是会有多么的幸福 :)



下辈子我真的还想当你的心肝女儿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