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近况 ♥

yo yo yo girls ! xD 有好久好久好久 .. 都没来更新了 xD
每次想更新、但却不懂写啥 /.\ 所以才会那么就都没更新 xD

阿不过也是很多人都没更新 -_____-
都不懂我们忙虾米 ? o.O


话说回来、上个星期是假期 !
但、我只出了两天 xD


是不是觉得不可能我会那么乖 ? 但我就是那么乖 ! xD
唉、是有原因
阿不然我看整个星期都出完吧 @@


不过其实、也有好处 xD *不用写长长不用花钱 ! :P


18.08.12 ( sat )


和 Angel , Ally , Adward 去 k11 唱歌 ^____^ 

到了那边后、突然一个男的走进来 !

阿、原来是 Aaron -.-

过后、Aaron 又带多一个男的进来 -_-

7pm 我们走路去 Kado :3

Adward 和另一个男的回了.
到了那边、Aaron就走了 临时要开会 -.-


然后我们3个八婆就叽里呱啦的讲个不停 ! xD
聊到12点才回家 -.-


p/s 我懒惰放照片 ! :P 



然后呢 待这家好多天 都在帮忙妈妈 /.\


终于来到了星期五、与姐妹出去啦 ^___^ 当然又是去 Spring :/ 没地方可去了拉 :@
这次有 Ally , Aina , Xiiao Ka , Shuang , Serien 过后看 The Diary Of Wimpy Kids 
过后看 The Diary Of Wimpy Kids  还不错啦 :3
然后去吃sugar bun :P 再坐车去麦当当吃 xD

本来要吃mcflurry 的、但真不巧


ice cream machine breakdown ?! !@#$%^&*( What The /.\


去到了、也不可能再回家 -___- 所以只好叫1 set share ? xD 



这样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-_-  好快又要9月了呢 :0
上次考的成绩、还算过得去吧 ? xDDDD


明天学校有什么国庆日的、所以自己先放假了 xD
再加上星期五也不用、所以有4天假期




****纯粹只是来扫灰尘 xD
BYE BYE :PPPP ♥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