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每一年的今天,我都很不开心


现在的我,只要看到救伤车
就会想到 , 就会不开心,很想哭

看到别人一家人开开心心的
我很羡慕,我真的很羡慕

别人说到那句话
我心里就会开始不开心了

有时希望别人都知道
就不会对我说出那句话
我也就不会想到,就不会不开心了

有时我真想痛痛快快的告诉身边一些还不知道的
那么我就不会每次都听到那句
听到那句我心里其实很难过

我只想像平常人一样
快快乐乐的生活

我真的真的很想你T___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听说今天学校有sport check ?? =/=
还好我没去 xD
不是我怕到啦
是妈咪叫我别去的 :P 

向PMR冲啊~~~~~!!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