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也许♥


也许我永远都不会幸福了 ? 

老天不让我幸福  
每一次都只让我幸福一阵子

我其实一点都不坚强
我很脆弱的

在学校我只不过是在伪装那虚伪的笑容 :X 
我伪装得很辛苦 :( 
但没人懂

老天爷
我只求你还我幸福 ♥

小时候你带走了我的幸福
现在可不可以别带走我的幸福 ? 

也许老天讨厌我吧
那么是不是很多人也讨厌我呢
我不懂 


只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真心对待我 :') 
我不想在我身边的人都离开我 :(  


也许我的生日过的一点都不快乐 
但我只想拥有一次一个特别的生日会

也许我就是那么的没用 
也许我就是那么令人讨厌 
也许我永远都不幸福 
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 ♥ 


我不敢渴望太多 , 我只希望
我永远都能待在他身边
在我身边的人不会离开我
我可以幸福一辈子
我是个有用的人
我不会被别人讨厌
我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会




 ah ying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