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更新 ♥

我好像有好久好久没来更新的说 xP
别问我为什么 :X
因为牛牛就是那么的懒的说 xD
原谅我的懒惰蛤~~

那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? :O
看样子一定没有


这几天我都很勤劳的学书噢 xD
因为 PRA PMR larhhhhhh :O

算两个月前吧、我好不开心的说 ,
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事 :(
真的很难过、真的很 . 不懂该怎么说 ._.

每当想起时、真的好不开心
但我又能怎样 ? :O

我真的真的好恨 :(

但我只能埋藏在心里、真的好痛


你能那么轻易的放弃那个他、那为什么又不放弃这个他呢
你 .
别让我讨厌你、好吗 ? .
我不想、真的不想伤感情 .




大家祝我考试加油吧 ! :DD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