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有时候♥

PMR 剩下 ,
math and kh :/
math !! 我要拿 A !! :((
但能么 ? /.\
好怕好难 /...\ 

先不管了 :P
3 天后才考 :P

今天呢 ,
考 sc 和 sej :O
sc 还可以 , 不过好多粗心 :(
SEJ ?! opsss !
TEMBAK !!! :PP
几乎有一半的人都这样吧 ? :P
因为要过了30分钟才可以出 ,
所以到了3点下午 ,
看着闹钟 . 等别人去问老师可以出没 :P
可以了就出了 .
真得有好多人都出了 /.\
haha , 不过习惯就好 xD

总觉得 PMR 嘛~~
没什么好怕 -.-
就像普通考试 /.\
带电话进 ,
老师只说关机 /.\

今天感觉像是考完了 xDDD
阿不过还有数学 /.\
我一定要拿A 啦 :(


 
 有时后我只希望我想de只是错觉:')
只希望你能想过我的感受 ._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