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自由啦 :3

是的 、

我辞了工作 ! xDDD 

本来要做到12号的 .
但真的忍不料了拉 .____.

我厌倦了这种天天去上班的生活 :X 

在那里做工、

几乎天天遇到朋友 xD 

要不然是朋友来找我们 :P 


还有 ! 
我的嗳嗳每次一有去spring都回来找我的 ! :D 

感动死 :P 

她呢、
最近电 QQ 了窝 :P 


很美的说 ! :D 

我说真的 :3 


还有更重要的事 ~! 



我肥了 ! 

我的妈呀 ! /.\

还以为会瘦的、
那里只到却肥了 :X 

没办法、

吃好就站 -.- 
几个钟头后就饿了恩 .____________. 


今天起、
要少吃了 :X 


这几天就好好享受吧 ! :DD 


现在的心情、
我好想shopping的说 xD
好想天天出 :P 



附上我工作的照片 :3 







全体照 :P
阿其实还有几个没来没拍到 :X 
他们人都很不错 :D 





阿阿阿阿~~~


终于自由了 ! :DDD 
兴奋死 :P 


近期的我 :3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