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我的感受、你懂吗 ?

最近的心情时好时坏 ~.~


hmm ..


我真的以为我可以无所谓

可以坚强、


但其实不能 :'(


我终究还是我、脆弱的我 ♥ 


我真的很想潇洒的说、

我无所谓 
♥ 



我真的控制不了泪 .


眼泪、你可以坚强点吗 ? 



我真的不想哭


我想坚强、开朗 .





没人懂我的感受、也没人在乎我的感受 
♥ 


可不可以就想下我的感受 ? :'( 


你懂那种感受吗 



是多么的伤


多么的痛 .





老天、


如果这是闹剧 


哪可不可以停止了 .


我不想玩了 


真的不想玩了 .

你就真的那么不爽我吗 ? 


呵 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