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2012 :)

新的一年、
我还以为我可以开心度过


但老天偏偏就是要戏弄我 .


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



你说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


那请问你真的有想过我的感受吗


对、不让我看到

是好、

但如果你没放出来



那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事情 :) 

因为那样不会有很多朋友来问我

问我时、我只会呵呵对 :)




我不想看到别人用那种可怜同情我的眼光来看我

对、或许我可怜

但我不喜欢那种眼神里带有同情看待我




在朋友面前

我装的开心、像没事那样

但其实我真的好累 



我是那么的真心对待、最后换来的是什么 ? 


我是真的把你当好朋友

你说我写的东西让你伤心

那你有想过、你这样

让我有多么痛苦、多么的伤 

你的幸福快乐让我很伤



这如果是你们想要的幸福、我祝福 :) 


或许很多人都说我很傻、太好吧

属于我的东西永远都会被抢 :)



今天起、我会过的很快乐 :D

幸福有朋友就够 :)


我会把我对你的爱放进我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:) ♥ 



朋友是什么 ?
我真的不知道 .

我不知道哪些人才是真心对我

是真心把我当好朋友



或许有很多不喜欢我


但没关系 :)


至少有几个是真心的就够了 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