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相机 ♥


放假了 ! yeahuuuu :P

不过我还有功课还没做啊 /.\


今年死不多功课的啊 :(


真怀念去年 唉 </3



好啦这都不是重点 XD


重点是相机 ! :P



我的小粉红 ♥




Panasonic Lumix FH7


价格 ___ RM640 :3



这是哥哥介绍我的


也是他帮我去买 :3



我用我的红包钱买了这部相机




我的钱啊


就这样没有了 :(



很心痛的说 </3


不过还是很开心 ! XD



有了相机


看看照片吧 :)


其实我觉得还好 -.-

不懂是人的问题

还是环境问题 -.-


阿 算啦 :/


有 flash :)


没有 flash :0

同时


我也要宣布我破产了

真的真的没钱了阿


这几天一直和朋友出 :(


妈呀


可不可以掉下许多钱在我面前 ? :O



答应自己


6月放假 大放假



我要做工 我要钱 :(



要努力存钱 ! :D




为了明年1月去 kl 可以 sapu ! X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