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再见了 .

曾经 我很幸福过

你呢 ? :) 


但其实现在我也很幸福 :3

我有一群姐妹

对我很好很好 .


我该知足了 .


再见了 曾经属于我的一切一切


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里


让我曾经很幸福 被疼爱 被关心  :)


你   还会记得曾经关于我们的回忆吗 ?
你   还会记得我的生日吗 ?
你   还会记得我的电话号码吗 ?
你   还会记得那一切的一切吗 ?


谢谢你的不珍惜

让我学会了放弃
让我明白人是自私的
让我看清人是多么的残酷
让我看清了这一切

我长大了

不会再为了你哭泣 不会再为你滴一滴泪

我已经不是那个以前的我


因为已经不值得


我会把你放在最深最深地方

让我自己也看不到你

就这样把你忘了 :)



放弃不属于我的东西

就算再回来 我也不会要 :3


我不会再期待一切

因为我知道越是期待越是痛苦


倒不如平凡得过

随着老天给我的安排



还有一个月

就是生日

然而我并不期待


反而希望不要来 :/


angel , 要乖哈 :)
别再哭泣 :)
angel 乖乖 哦西太太 :P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