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:3

 谢谢你们

爱我的每个人 :3



20.4.12


与 angel , sang , agnes , ping 去 spring :D


做眼镜 ! xD

吃 iglool , 好好吃 :D

花好多钱 不过重要的是我开心就好 :P
 

还有 !!

每次玩赛车 我都最后一名 T3T


终于 !

这次我第3/5 
wowwwww :P

老天给我的生日礼物 haha


不知道下次会不会那么好运 xD


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:P


(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. edc )


第一次收到衣服 :P

很喜欢 :D



穿得刚刚好 :D



agnes - 有你每天都很快乐 ! :DD
谢谢你开心果 :P

angel - 其实我是期待生日的阿 :D
哈哈 :P



21.4.12



提早庆祝我生日 :)

chef at home :3


其实简单来说  也不算是庆祝吧 ?


就只是去吃吃西餐 :D


很特别的蘑菇汤 :D

不错吃 :)

我点的 chicken chop :3


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:3

好喜欢 ! :D


第一次生日礼物是手表 :D




谢谢你们 我的好姐妹 :3


22.4.12


不想一个人在家不开心

所以跟 Ally 去 spring 看戏 :3


battleship

好刺激的说 ! xD

有点像2012 xD



不懂为什么 每次一眼看到你的背影

我就认出是你 .

为什么 在我生日当天

还要让我看到你 :/


是上天要给我的礼物么 ? ;)




快要12点我生日的时候

我多么期待能收到你的祝福
一句生日快乐也好对我就足够了

很傻的以为 你会像去年一样12点祝福我
但没有 :)


过了12点

* 重点 !


cinday mummy 唱生日歌录起来给我听 :D

爱死你 :P


还是第一次呢 ! :D


* 她唱歌好好听 ;P


过后

我没有生日的气氛
真的觉得生日原来也没有什么特别

当时真的有点难过 .


当晚上正要看清这事实时


10.10pm 你传了一封祝福 :)
我很开心 真的


但我该看清 看开了


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依然很好
我习惯没有你了 
我会让你知道

没有你 我可以活得比从前还要好 ! :)

对我而言 你只是过去
现在我们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:)


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
彼此过得比从前还要好 :)

或许你的决定是对的:)


祝我生日快乐 :)


 16 岁了

长大了 要乖点 :)
要好好读书 :D

今年没有蛋糕
没有好吹蜡烛许愿

但我还是有许愿
贪心点许了好多

希望我所有朋友都能幸福快乐


希望恋爱的朋友能永久



而我还希望你们俩能幸福快乐 :)


对自己没有什么愿望好许
只希望自己能永远开心 :)



还有忘了你 对我是最好的选择 !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