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小更新 :)

从小到现在


我从未庆祝过 母亲节 父亲节 就连爸爸妈妈生日

也不曾庆祝过

看别人都那么得开心庆祝 真羡慕呢

为什么  我总是只能羡慕着人家 ?
而我自己一点也没有什么好羡慕 :( 

为什么对我总那么的不公平 ?

难道是我自己不够自足吗 ? :') 


常在想下辈子我的命运会如何 ?

会不会比现在好点
还是更糟糕呢 ? :)

话说手肉肉的代表以后有福气呢 那我的手肉肉
以后就会有福气 ? :D

还有老师说鼻子肉肉的也是有福气 我鼻子也肉肉的也 XD

希望真的是那样说吧 :) 



女人总是很傻
一旦认真地爱上一个人 ,尽管被骗很多次 还是很爱很爱
受了太多的委屈 也会累得 所以逞强到很累的时候
就放生的大哭吧 ;D

因为重感情 才会那么努力的为对方付出一切
不管值不值得 对吧 ?


我该学会长大 成熟 :D
 一个女人的成熟标志
就是要学会狠心 学会坚强 学会独立 学会微笑面对
学会丢弃不值得的爱情 ! :D




话说回来 明天因教师节 而放假 :)
但还得学书 :( 晚上再出去 ! XD


为了这次的大考 冲吧 XD
  加油朋友们 ! XD


再忍多1个礼拜多 , 就向考试说再见 !

朝着放假说 哈咯 ! XD
还有 Lundu wait me ~~ ! xD






好想体会那快乐的心情 :')

嗯 我做到了也 :D
我可以微笑面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