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 Angel ♥

22.06.12


今天是我的老婆-Angel生日

我和他相差2个月而已哦 XD



这是我做的卡片 由于时间不够多让我做 /.\
做的不是很好看 :(

对不起阿 ><


我画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画到眼睛鼻子嘴巴不对的 -____- 笑死我 ! xDDD




这是 Li sang 送的 好漂亮噢 :D
Ha 没拍到 -.- haha



这是 Cindy 送的 Note XDD
不要弄跌 note了拉你 :PP


这是 Agnes 做的 xD



白毛做的 XD




还有海豚希望你会喜欢这些礼物 :D

还有面膜 XDDD ♥ 



23.6.12 (sat )

下午 Angel Agnes Della Sang 全部打包衣服去 Cindy 家 xD
搞得像去过夜酱 -_____- XD

但是我没有 :P 我已经穿的美美了 XD *因为有一些不方便 -.-


我们就在他家房间玩 xD 好疯狂的他们 -.- xD

玩到累了 肚子也饿了 XD
我们就去煮面吃 . Cindy 还教了我们把鸡蛋放进微波炉的 XD
*是把鸡蛋打碎的拉 :P 不时把整粒放进去的 XDDD

一句话 好好吃哦 ! ♥. 不愧是妈咪 :PP


过后他们就一个接着一个去洗澡
我们就开始打扮 xD 涂东涂西 XD

Cindy 帮 Angel 弄卷 但弄得Angel不是很满意 XDD

啊Della 帮我弄 :P 弄得还不错 XDD

蒋蒋 XDD


6点多这样 我们就出发 :P
出发去哪 ? xD

Sharing 分享吃 ! :D  
第一次去恩 :P

古代的草书 XDDD 是Menu啦 :PP

过后 Ping 来了

我和Cindy这次聪明了 不点什么Milk Shake了 免得不好喝 XD
Ribena sprite - RM2.80 而已 ! 便宜哦 :P



Della 点的 Watermelon juice


Agnes 点的 orea 什么的 XD
不错喝 :P

Angel 和 Ping 点的 Apple juice :P
好酸哦 -_-

忘了拍Sang的 honeydrew juice xD 不过没味道就是了 XD


Ping 的 fish & chips 他最后一个点 但东西却第一个来 -.-

我和 Angel 点的 double cheezyland  不错吃 :D

Della 点的Maryland XD

Agnes 点的有 Ice Cream的 第一次看到 ♥.

这是 Cindy 和 sang 点的cordon bleu . 有蘑菇汤味道 xD
不是很好吃的说 -.-


总而言之 我们吃得好饱好饱 -______- 肚子撑到要死 .
我懂为什么会叫 Sharing了 因为要 Share Share-.-



过后拍张照 就回Cindy 家




我们又继续疯了 -____- XDD
说真的我们真的很吵 :0 觉得很不好意思阿 >////<


我们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XD


来张淑女的 XD


再来张惊讶的表情 XD Wowwwww fantastic babyyyyy :P



I LOVE YOU


我们还在他家卸妆脱隐形眼镜什么 xD
真的好像要过夜这样 -.- XD



10++ pm 归家
:3





不用硬逼自己去忘记、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
久了就会忘了所有、即使心里是多么痛、也要习惯那种痛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