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Lundu 2天1夜 ♥

01.06.12


就是今天了 ! XD
去 Lundu 的日子 hohoho xD
我 Angel Agnes 做同一辆车 路途中
我们都有说有笑 而Agnes 是最 High 的 XD


看到angel爸爸割车开心的不得料 XD

还那边记起来 割了多少 XD


好像有90多辆 XD

大约12点这样 我们到了 :D
有点远的说 -.-



我好想玩这个 一只说要玩 但最后还是没有玩到 -.-

因为是小孩子玩的 XD



去厕所拍照拍照 换衣去玩去了 ! XD

看他们都会游泳 好羡慕噢 XD
因为我不会游泳啊啊啊 /.\
我没有那个胆量啦 -.- 




在沙滩 BBQ 蛮不错的 xD




吃完后 我们就玩游戏 XD
至于什么游戏我也不懂怎么说 -.-

就比如在一个圈圈内 题目是4只脚3只手
就只能有4只脚3只手在地上 XD





当时 有一些人看 感觉满丢脸下 -.-


过后我们玩踢足球 XD
7个女生对3个男生 ? xD


玩得满身大汗 晚上做运动 不错 XD *减肥
玩到10 点这样 大家赶紧去冲凉 一起刷牙 XD

我没有一起刷牙的照片 XD


去那边当然了 不可能这么早睡嘛 XD
我们就出去找个地方玩牌




玩到1.30 大家才干愿去睡觉 xD


由于一些突发状况 XD 搞得CINDY无法睡觉
我和他就聊天 聊到要3点这样 -.-

我和他交换位置睡觉 XD


我们说好5点起床看日出 -.- 2个小时够我睡 ? xD
但其实我也不懂我有没有睡到觉得 xD



5点起身了 就出去等 >0<
天还那么的黑 /.\ 



 等了老半天 既然只是这样 ? -.-
浪费我们的睡眠时间 -.- 但我们还是没有到回去睡啦 XD





draw by : Agnes :D


draw by: me xD




都好有力气背人噢 XD
阿不过我没有被背到 TT hahaha


我们都顾着玩 都忘了拍照 -.-

感觉我真的有变黑了也 -.-
我不要 哈哈哈



回家的路上 个个都累了 在车上睡觉
回到家真的累垮了 /.\  东西丢一边 就跑去睡了 xD



很快的 假期就只剩下1个礼拜了呢 /.\
感觉真不好玩 -.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