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爸,生日快乐 :D



今天是最疼爱我的爸爸的生日 :) 

大家快祝福他 . 祝福他在那遥远的地方过得很好 :D 


爸 ! 生日快乐 :') ♥ 
你 , 听到么 ? >____<
我好像从我懂事以来 , 都不曾对你说生日快乐吧 ?
对不起 :(
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T^T

我好羡慕其他人 .
都有爸爸陪他们过生日什么.
我没有 :(

为什么总有些人都嫌自己的家人不好 ,
但是当有一天他们离开你了 ,
你会后悔的 .
我也嫌 , 但我嫌的是为什么他要那么早离开我 :(
让我没有家庭的幸福 , 不能被你宠 :(  

如果你还在 , 
我要买衣你也肯吧 ?
我要买相机你也肯吧 ?
我要买什么你都会买给我吧 ?
因为我知道你很疼我 , 把我当心肝宝贝 ♥ 

每次别人说到 " 你爸爸载你回吗 ? " 还是什么什么 ,
我都没有勇气说我爸爸去世了 </3
因为我害怕 , 害怕别人会说我没爸爸 :(
但我知道 , 我不是没有爸爸 , 只是他去世了 .

每一次 , 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跟他们爸爸一起
我就好羡慕好羡慕 :(
真的好羡慕恩 ♥ 


啊~!
今天是我华人的生日 :D
快说生日快乐 :PP 



哈哈 , 我期待我真正的生日 :')
还有15天 :) 
但是我又害怕那天的到来
害怕那天我很不开心 :( ♥  


♥ 我要拥有一个特别的蛋 ♥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