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我的生日 :D

21/04/11
今天被巴 :( 
但我生日是明天也~~

没关系 , 我会记住你们 :P
你们生日我再巴回你们 ? :D 

skip skip ** 

去k11庆祝 :D 
跟学校的朋友们 :D 
看照片吧 :D 

me , yun , shuang 

 

sia , yun , rou :D 



deng deng deng ~~ 猪猪蛋糕上场 xD 


切蛋糕 :D 


他们欺负我 , 要我咬蜡烛 -.- 


剩下眼睛 :P 不过最后还是给男生他们吃完 :D 


me and yun :D 



me and sia :D 


me and shuang :D 


me and rou :D 



来张全体照 :D 
帅哥美女们 xDD 



帅哥们 :D 


free style ! :D 
so cool , 我拍的 :PP 



美女们 :D 不过我不是 xD 


shuang shuang 送我的礼物 ! 
我都有带着这几天 :D 



rou , sia , yun :D
thank you ! :D
我也有带着 xD 


rogers 送的 :D 




最后要谢谢你们帮我庆祝 
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! :D 

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破碎 :) 




22/04/11
姐妹们一起庆祝 :D 



去了一间很满意的地方庆祝我的生日 xD 
我很喜欢拉喂 !! 
♥ tocheh sai ! xDD 


me , 心心 :D 


sharon and me :D 


许愿许愿 :D  




cindy and me :D 


sister :) 


my pikachu and my cake :) 



me and ally ! :DD 


nana and me :D 


serine and me :D 


xiiao ka , nana , me 


me xDD 


me and nana :D 


我最开心的是看到pikachu !! xD shhh :X 

感动死啦喂 :) 
因为我不曾在外面看过 -.- 
真的谢谢你们 :DD 


谢谢有你们这一群姐妹 :') 


muackzz muackzz :*  


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:)

不会忘记你们这一群 :D 
♥ 

其实 ..

我早就知道你们这一群要帮我庆祝料 xD 

谁叫你们粗心大意 -.- 
被我看到 -.-  xDD 





在此___________
♥ 






谢谢你们大家 , 

我爱你们 :') ♥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