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你知道吗?


你知道吗 ? 

没有你在的日子 , 我不知该怎么快乐的活下去 . 
我很茫然 , 因为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事 . 

没有你的时候 , 
我会胡思乱想 >____< 想着想着就哭了 :'( 

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 , 也只有你 ,让我不会感到寂寞空虚 , 
也只有和你信息时 , 才能让我安心的睡觉 :) 

开心 , 因为我们依然每天信息聊天 :) 
重点是 , 你还关心我 , 担心我 , 爱我 :D 
谢谢你 ;D 


我害怕孤单 ,
但却习惯在喧吵中享受孤单的快乐 :) 

在外人面前少表現出伤痛 ,
但暗地里却时常独自流泪 :')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