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假期即将来临 ♥

现在的心情 : ♥ 


已经感觉像是考完书这样了 XD 事实上还有两天 !
两天后就自由啦 ! xD


可以玩个痛快 . :D  
不过没有钱要怎么玩个痛快 ?
好想做工 不过又懒惰 :/



*关于考试呢 我觉得每一科都好难 ! :@


过后就去 LUNDU 享受下海边的风景 xD
不敢想像回来后的我会有多黑 ? /.\
会不会变印度人啊 ? 我不要 :(




现在好想拥有一大笔钱、然后可以买下自己要的东西
那感觉真的很好狠好 真的好想快点明年:(

那么我就可以去 KL 大买特买 ! \(^0^)/
想起来就很兴奋啊啊啊 ! XD


说真的有好久好久没坐飞机了 /0\




可是如果到了明年 也就是 Form 5 了呢
也就说要考 SPM 了 /.\
现在这种烂成绩、你说怎么可能能考得好 ? XD


考完了 SPM  、中学生涯也就要这样完了 :/ 
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的去上课 玩 回家睡觉 .







到时候 要做什么工呢 ? 
我的志愿是什么 ? 我真得不懂 -.- 
 
还会和现在的朋友见面吗 ?
现在很要好的朋友以后还会好么 ?



无论未来日子有多长、重要的是现在开心就好 ! xD


对不对 ? :D




最近 妈咪老是和我换硬币 ;O



奶瓶扑满 ? xD 



原本很满很满的 :( 现在变这样了 @#$%@#$% 


这是小时候存的 不曾用过 ><
里面都是 20sen & 50sen :D

换好的钱 又被我花掉 ! :( 




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了呢  大家要喝多多水噢 :)
 





*脸好像好瘦 XD 不过角度问题 = =


现在的脸 真的真的很糟糕 
看好很像揍下去 ! :@ 

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有个漂亮的脸蛋 ? >:(




别问我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.
再也不想知道以前的事
只想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:') ♥ 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