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Cindy Mummy's B'day :3 ♥


今天是我的 Cindy Mummy 16 岁生日 ! ♥.



看 这就是他本人 ! :D

可爱不 ? 漂亮不 ? XD

 
 


都是乔巴 ! XD 他的最爱


自制卡片 :*
原来 ... 我写得字是多么的丑 ! /.\



CindyRella XD 



这是 Agnes 画的 是不是很可爱 ? XD
长得像不像 Cindy ? :P



这些是我 angel agnes sang della ping 一起送的 :P
希望你会喜欢 :3




希望今年的你会有个难忘的生日




因为在12点的前几分钟
我 筱嗳 筱咔 爱娜 燕双 一同在电话中唱生日歌给你听 :P

哈哈 有没有感动到 ? XD


那时的你敷着面膜听我们唱 一定那边笑着的吧 xD
我们唱得好乱好乱 hahaha



对不起 让你的面膜歪了一边 等下又有皱纹去 XD
老一岁了 所以才让你有皱纹 哈哈 :P


希望明年的你会记得今年 然后会庆祝嗯 :*
 
希望去年的不开心事不会再影响到你 >0<


在此还是要祝你


生日快乐 mummy :*

越大越漂亮
♥.
 




我一个人也是很好 也没差 :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