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愿望♥


突然好希望我生日收到那么一只大大的熊 >____< 
真的好可爱好好抱拉 >-< 

这个愿望何时能实现 ? 

啊我希望现在能吹蜡烛 , 那么我可以许愿望 :D 
不过叻 , 要等多一个月 =_________= 

不过到时希望是有蛋糕好给我吹蜡烛 -.- 
那么我要许好多好多的愿望啦 =) 


我 , 是不是很渺小 ?
渺小到别人都看不见我的存在 .
而感觉被忽略,冷落 .
或许吧 . 

我真正地对待每个朋友 , 
是否他们也是真正对我呢 ? 

我想对我所有朋友们说:

别离开我 , 因为我会害怕恩
也许你们不把我放在你们心上 ,
没关系 ,

我有把你们放在心上就够了 :)




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:)
每一天对你的爱都在加深_________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