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我怎么了.



我真得很想念你 , 你听见了吗 ? :'( 
你是否也在想念着我 ? >:(

亲爱的 , 你要记得 , 我爱你胜过任何人♥ 

今天不懂怎么了 ,
一直想要哭 , 为什么人要哭 ?
为什么眼泪就不能停止呢 ? ='(

不过最近我很开心 :) 
因为你都会找我
让我感到你还关心我 , 爱我 :)

谢谢你 , 因为你让我很开心______♥ 




我开始不懂 . 
怎么感觉很多人都不大喜欢我 , 
不大喜欢和我聊天 . 
也许是因为跟我聊天很无聊吧 , 
我从小个性就需于安静型 :') 
很少话题 , 我平凡 , 我不美 , 我懂 . 


往往我常被忽略 , 
习惯了 , 
一个宁静的晚上 , 在电脑前写部落格流着泪 :'(  




就像一个人淋着雨好寂寞的感觉 =(  




可不可以答应我 , 朋友 , 
别离开我恩 :') ♥ 



我想与你们一起在雨中玩闹和大喊 ,
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喊出来 :D 


与你们一起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冰淇淋 :D 

 

无聊时 , 玩小孩游戏 :P 


一起在床上玩 pillow fight !! :D
真的很开心 :) 


就让我们一起手牵手走到永远吧 ,
朋友们 :) ♥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