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我很爱你,很想你.♥


我很爱你 , 你知道吗 ? 
我很想你 , 你又知道吗 ? 

我每天都在想你 , 没有一天不去想你 .
想你想到我快发疯 >_____<

每当我心情不好 , 找你信息我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:D
真好 , 也只有你能让我灿烂的笑起来 C: 

每次下午都很无聊 , 很想找你的 .
但我害怕没话题聊 , 就选择晚上找你 >:( 

跟你聊得很开心时 , 就会想起我们一起的回忆 ,
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, 一些些只需于我们俩的甜蜜回忆 =') 

每天我都会用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为你哭泣 . ='( 
如果有天我能够抱着你 , 我一定紧紧不放开 :'( 

当你真心爱一个人 , 你不会说放弃就放弃 .
你会坚持的等待 , 就算得不到他 , 他幸福就够 =') 


人不是因幸福才被祝福 ,
而是因为祝福所以幸福 , 
你的幸福需要有人祝福 , 
而祝福你的那个人是我 :') 

幸福是没有捷径的 , 是要和爱的人一起经营 :') ♥ 


这世界什么都变 , 但我能确定的是我对你的心是不会变的 :) 
也许你不会相信 , 但如果能我一定会对你的爱不会减少的 :) 
而你永远都被我祝福着 :) 


亲爱的 , 我会一直默默祝福你 :') 




When u say " I LOVE YOU " , 
you are making a promise with someone else's heart , 
try to honor it_________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